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

固齒器怎麼用?怎麼挑選?

寶寶開始學習運用他的手就是把手指塞嘴巴裡,能拿的到東西,更是要放嘴裡試試味道口感,到了要長牙時更是因為牙齦不舒服,想咬東西的邊邊角角。

固齒器也是因為寶寶的這個需求而來,大小造型讓寶貝要好拿好握,不是太大,讓寶貝方便放到嘴裡,也不要太小,避免寶貝放到嘴裡太深造成不適。咬稍稍有點硬度的材質,牙齦因受到小小的壓力,寶寶會覺得舒服一些,因為不會用力咬,不用擔心剛要長牙的寶貝會把固齒器咬斷。由於大部份固齒器都是以塑膠或橡膠樣貌呈現,因為寶貝含咬的時間較長,選擇固齒器時要注意材質及成分,是不是不含有毒物質。
近年來常聽毒物專家講一些專有名詞PVCBPA、塑化劑、環境荷爾蒙等,如果爸比媽咪也跟蘋果媽咪一樣聽的霧煞煞。愛寶貝的您還是請耐著性子,跟著我們再認識一下!
1. 塑化劑:一種增加材料的柔軟性或使材料液化的添加劑,種類多達上百種,常被用到的是鄰苯二甲酸(Phthalates),是一種環境荷爾蒙,吸收過量會造成內分泌失調,影響生殖機能。只要是材質有用到PVC(聚氯乙烯)一定有用塑化劑。像是固齒器這樣長時間放嘴裡的物品,千萬要注意不要用PVC材質。

2. BPA(雙酚A):我們常看到塑膠容器強調BPA free,雙酚A的結構類似雌性激素,被視為一種荷爾蒙干擾物或內分泌干擾物,因此雙酚A也被視為環境荷爾蒙的一種。目前台灣已全面禁止奶瓶使用BPA製造。
3. Latex(乳膠):就是合成橡膠,是從巴西橡膠樹汁提煉而成,其中的乳膠蛋白容易誘發過敏,甚至引起接觸皮膚炎。
MyNatural Eco Teether天然環保固齒器
- Plant Res™是美國Greenpoint Brands公司的獨家技術,從可再生、可永續培養發展的食用等級之純天然植物中澱粉如玉米(非基因改造),馬鈴薯,甘蔗等提煉製成。
- BPA、無PVC、無環境荷爾蒙鄰苯二甲酸 、無易誘發過敏之乳膠
- 100% Baby Safe百分之百無毒,安全,寶貝可盡情含咬,爸媽絕對安心!使用的材質也是對環境無害的!


更多美國MyNatural天然環保固齒器產品及購買資訊 http://goo.gl/q1wRM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